橘子甜不甜

续.贩卖可爱 he

自从那日他在众人面前喊了我老婆,大家看我的眼神都变得奇怪了起来,总觉得他们知道什么。

虽然可爱神他归位了,但他每天黏在我身边,也不去收集可爱,幸好我还有存货。

那天,一个仙子来我这购买,她看着我欲言又止,表情突然一下子变得害怕,然后转身就想走。于是我怒了,他们到底在搞什么啊!!!

我冲她大喊:“站住!”她顿了一下,我看有戏,又往上加砝码“我把珍藏的可爱买给你。”

我感觉到她犹豫了,可她居然还是走了。

什么嘛,居然有人可以拒绝顶级可爱的诱惑。

他们不让我知道,我就偏要知道为什么。

我去堵了那个仙子,她犹豫地看了看周围的仙子们,拉我到了她的幻境中。

“他当时跟在你身边,所以我没说。”

!!!他一直跟在我身边?怪不得大家都这么奇怪看我。

“你是知道的,我们之所以选你当代理神,是因为你身上依然残留可爱。我们当时都很奇怪。现在明白了,那是他的标记。查阅了记录,他是你进入天界前的最后一世恋人。他这次回来大概是你身上残留的他的气息激起了他的记忆。”

原来如此,我说为什么我可以和他共享神位,他真的是…怎么这么好。

感谢了仙子,我找了个幽静的地方。“你是不是在我身边?”我犹豫着对空气说话。正前方慢慢出现了他,一看到他,突然就涌起一股酸楚,一下子红了眼眶。

他很慌张地上来抱着我:“老婆怎么了?”

他的执着,他的寻找,他的守护,我不知道的我们的过去。我想和他结成姻缘。

要比他早才好呢,这样就可以报他喊我老婆的仇了嘿嘿。

和大家瞒着他策划了很久,终于有了我满意的样子。

我看着他呆呆的表情偷偷笑:“老婆,你愿意和我结姻缘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)